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壕款”冬训 队内举办骆驼大赛 内马尔斩获头名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队正在卡塔尔进行冬训,而在训练之余,球员们的“业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根据外媒《si》消息,巴黎全队组织了一次骆驼大赛,而内马尔和图赫尔成为了赢家,另外一段视频里,内马尔和很多巴黎队友围观撒盐哥切烤肉,这样的生活,真是美妙啊!

内马尔获得骆驼大赛的冠军

在目前的法甲联赛积分榜上,巴黎位居第一位,而现在,这支法国俱乐部又有了另外一项成就,因为巴黎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支参加传统骆驼大赛的俱乐部。在4公里的赛道上,13只骆驼进行狂奔,最高时速是每小时40公里,而指挥他们的是巴黎球员。不过巴黎的球员并非坐在骆驼身上,而是坐在车里比赛,而他们还拿着对讲机,仿佛骆驼会听从他们的指令一般。

就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骆驼大赛开始了,球员们在车上大喊,为自己的骆驼加油助威,看得出来,内马尔和姆巴佩都玩得非常的开心,而最终,内马尔和图赫尔成为了两轮比赛的赢家。

大巴黎球员举行队内骆驼大赛

作为奖励,内马尔和巴黎主帅都举起了冠军的奖杯,而他们每人都拿到了2.5万欧元的奖金,不过这会捐给巴黎的慈善机构。

在赢得比赛的胜利后,内马尔很嗨,而图赫尔则高兴的表述,“我知道自己获胜后,球员们可能在内心难以接受,但是这是一个很讲究技术的挑战。”

不少球星都喜欢来到撒盐哥那里打卡,前不久在新年期间,莱万、里贝里等人都来到了撒盐哥的餐厅。

大巴黎把撒盐哥也请到了队内

这一次巴黎队内聚餐,也不忘品尝一下网红烤肉,非常土豪的是,巴黎队疑似是玩了一次“包场”,因为看起来,撒盐哥切肉的场地好像是户外,难道PSG直接将撒盐哥请了过来?在撒盐哥切肉的时候,内马尔等人看的津津有味,还拿起手机拍照,想必内马尔肯定会大吃一顿,因为肉色看的就让人流口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