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冬训迎巴坎布比埃拉回归 杨智庆生许愿国安三线取佳绩

队迎来了两位熟悉的新“面孔”,之所以熟悉是因为他们并非球队引进的新援,而至于为什么“新”,则要归结于二人已经和队友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见过面,他们就是巴坎布和比埃拉。两位球队上赛季获得足协杯冠军的绝对功臣结束休假后,也来到训练基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

巴坎布比埃拉(资料图)已归队冬训

虽然地处南欧的葡萄牙远没有北京寒冷,但是每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基本都是长袖训练服上阵,为的就是让身体保暖以免生病。过去的几天时间,球队一直都在执行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上午基本会安排健身房的力量训练,而下午则是结合球的战术演练。由于部分国脚正在征战亚洲杯、部分队员被其他国字号球队征召,因此这几天训练中的“人气”并不太高,而这一切随着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回归有了很大的改变。

据了解,西班牙人和民主刚果人在结束了将近40天的休假后,3天前向球队正式报到,从他们的精神状态来看,两人都和家人朋友度过了一段快乐的假期时光,而从身体状态来看,两位高水平球员也保持了他们一贯的职业性,休假之余并未忘了完成教练员布置的“作业”。过去两天上午进行的身体力量训练,二人完成得也非常顺利。

对于过去几天的训练,主帅施密特表示非常满意。他说:“经过几天的调整,我认为大家在训练中都做得非常棒,所有人的精力都很集中,训练质量让我很满意。”而在训练结束前的分组对抗中,两位刚刚归队的外援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这让在场指挥的德国人不住地点头。

队长杨智在当地时间15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在被问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时,他回答:“希望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我们,能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的赛场上都获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