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山再起赛季又添一荣誉 拉克顶替里弗斯参加职业碗

腾讯体育讯 安德鲁-拉克本赛季又多了一场球打。NFL官方宣布,小马四分卫将代替闪电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参加职业碗。

里弗斯由于伤病原因不会参加比赛,一般而言,需要注意身体健康的老将都不会选择在这时参与职业碗。

这是拉克第四次入选职业碗。本赛季,他传球完成率67.3%,推进3593码,达阵39次,带领球队杀进分区赛,但不敌堪萨斯城酋长。

其他变动如下:

牛仔线卫雷顿-范德埃什(176次擒抱)将代替黑豹线卫卢克-基库利(伤病)出战。他也是牛仔37年来首个入选职业碗的防守新秀。乌鸦防守截锋布兰登-威廉姆斯(34次擒抱,1擒杀),将代替猛虎防守截锋吉诺-阿特金斯(伤病)出战。老鹰安全卫马尔科姆-詹金斯(97次擒抱,1抄截)将代替巨人安全卫兰登-柯林斯。49人防守锋线成员德佛雷斯特-巴克纳(12擒杀)将代替老鹰防守截锋弗莱彻-考克斯。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