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胜新疆源于准备充分 篮板防守都不错

吴庆龙:胜新疆源于准备充分 篮板防守都不错

吴庆龙赛后感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开打,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新疆。比赛第三节山东双外援发力,新疆则攻防两端状态全无,单节山东以38-17净胜21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26-109战胜新疆,赢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能够在主场战胜强敌新疆队,源自于山东队自身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对阵新疆队准备的比较充分,无论在防守上还是在篮板的控制上,包括我们防守反击这一块,问题出现在第三节我们让对方得了17分。”赛后吴庆龙这样总结说。

本赛季的山东队一路走来状态起伏不定,不过随着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双外援组合归位,全队也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此番战胜新疆队,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全场比赛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的王汝恒表示:“我觉得我们这场对阵新疆队打出了底气,通过防守反击拉开比分,希望后面三个客场也能延续这个势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