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主场仅输一场球 东北德比之战要谨防巨人杀手

辽媒:辽篮主场仅输一场球 东北德比之战要谨防巨人杀手

辽篮力争再创连胜纪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讯 上轮客场轻松战胜青岛队之后,辽宁男篮本赛季常规赛的连胜场次达到了创纪录的20场,外援哈德森还成为了CBA首位得分破万的外援。今晚辽篮将移师长春客场挑战吉林队,面对这场“东北德比”,全队要打起精神,认真对待“巨人杀手”,才能延续连胜纪录

吉林队和青岛队一样,本赛季常规赛和辽篮分在同一小组,常规赛要交手四次。上半程常规赛,双方在辽篮主场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而主场100比106输给吉林队的那场比赛,也是辽篮迄今为止常规赛唯一一次主场失利。尽管战绩和排名与辽篮有着较大的差距,但吉林队是本赛季当之无愧的“巨人杀手”。除了打破辽篮主场不败金身,他们还在客场终结了广东队的18连胜。当辽篮带着20连胜站在他们面前时,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作为东北兄弟,辽篮和吉林队有着很好的关系,彼此知根知底,上赛季两队还进行了人员交流。本赛季吉林队的外线实力很强,崔晋铭、柴长易、姜宇星、姜伟泽、夏钰博等人都是出色的国内球员,内线的代怀博和兰佩都有着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尤其是多米尼克·琼斯,这位外援是辽篮一向比较头疼的重点人,如果不能限制住他这一点,此役辽篮将会很困难。

吉林队目前正处在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在积分榜上,吉林队和上海、江苏、山东、浙江等球队搅成一团,而在上一轮比赛中,虽然吉林队客场击败四川队,但几个主要竞争对手也纷纷获胜,积分榜犬牙交错的局面没有改变。如果此役不能在主场战胜辽篮,那吉林队就会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中处于不利的位置。为季后赛门票杀红了眼的球队,往往会爆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辽篮对此应有心理准备。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