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狂赞孙兴慜独造2球:不休息的超人 英超想他吗?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韩国2-0击败中国,力压中国获得小组第一。在本场比赛中, 刚从热刺回到韩国国家队的孙兴慜发挥高光,制造了一个点球同时还助攻队友得分一次,为韩国取胜立下头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特意发文对孙兴慜进行了怒赞,同时有些酸溜溜的表示,孙兴慜或许会因此错过五场热刺的比赛。

英媒发问:想孙兴慜吗?

孙兴慜是热刺的核心进攻球员,而在韩国国家队,他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与进攻核心,他的存在对于韩国国家队非常关键。在不8个月的时间内,孙兴慜已经回到韩国国家队参加了三次大赛,孙兴慜没有休息日。

去年的夏天,孙兴慜跟随韩国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在三场小组赛中,孙兴慜场场首发,并踢满了270分钟的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孙兴慜打入两个进球,而韩国队的总进球数为三个,孙兴慜的进球占韩国队总进球的66.7%。而在今年的8月份,孙兴慜再次回到韩国队,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之所以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是因为孙兴慜要用亚运会的冠军免除兵役。而在近日,孙兴慜八个月内第三次回到了韩国国家队,他会出战亚洲杯的比赛。

对战中国的比赛也是孙兴慜在本届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孙兴慜再次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在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在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同时在下半场比赛主罚角球,助攻队友再次得分,而孙兴慜也最终帮助韩国队2-0击败中国获得了小组第一。

《每日邮报》认为孙兴慜的出色发挥也体现了他的核心价值。同时这家媒体有些酸的表示,如果韩国杀入亚洲杯的决赛,孙兴慜就会错过热刺的五场比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