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厦辫子哥创新低 西热里程碑进历史前10

福特森状态起伏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第二比赛日(1月16日),迎来三场交锋。该比赛日中,广州队战胜北控队一役,广州队奉上34次助攻创队史单场新高。广厦队虽轻松战胜八一队,但福特森的发挥却差强人意,贡献7分8助攻,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

昨夜战况

北京120-118上海

八一87-119广厦

广州133-92北控

7分!福特森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

广厦队虽大比分战胜八一队夺取五连胜,但福特森的发挥却是差强人意。比赛中,福特森全场12投3中,仅仅奉上7分8助攻3抢断。7分,福特森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星锐赛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1分的郭昊文,缺席此战。

西热力江又迎里程碑

广州创队史单场助攻纪录+西热力江迎里程碑

纵观广州队击溃北控队一役,广州队12人均有得分入账,且全队累计奉上34次助攻,一举刷新队史单场助攻纪录。西热力江此役为广州队出赛25分钟,其CBA出赛总时长就此超越胡雪峰,升至历史第10。另外在该场对决中,北控队前锋刘大鹏迎来100场里程碑。

广州新援亮相

杰弗森迎加盟广州首秀

广州队对阵北控队一役,科尔-杰弗森迎来加盟广州队首秀,其出赛24分钟,8投6中,累计奉上17分6板。反观弗格此战则为广州队奉上36分10板12助攻,本赛季第六次奉上三双数据。

弗神44分难救主+张兆旭等球员复出

上海队虽输掉京沪大战从而遭遇7连败,但弗雷戴特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全场30投15中,罚篮6罚6中,独揽44分8板8助攻。本轮战罢,弗神本赛季已11次单场得分40+。

该场比赛,上海队的张兆旭、罗旭东复出,北京队的翟晓川、常林亦复出。其中张兆旭此战奉上10分11板,罗旭东拿到3分。翟晓川此役贡献20分,常林则奉上4分。

五棵松京沪大战两进加时赛

常规赛第六轮,北京队坐镇五棵松迎战上海队。当时一役,上海队通过加时险胜北京队。时至本轮,北京队坐镇五棵松再战上海队。这一次,京沪大战仍通过加时才分出胜负。此番这次加时,北京队凭借丘天隔扣张兆旭打成2+1及朱彦西此后的夺命三分,惊险胜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