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国际热榜:费城双帝统治球场 西蒙斯狂砍双20

2019年,第18届FIBA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拉开帷幕。届时,32支国家队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而现在,NBA的新赛季已经开赛十四周,让我们把目光放在这些效力于世界最高水平篮球联赛的各国国家队主力身上,来看一看在1月14日到1月16日三个比赛日里那些表现出色的国际球员们。

76人双帝同时迎来爆发

双帝打出统治级表现

本周的费城76人队一扫阴霾,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连续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费城双帝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在这两场比赛当中承担起了领袖责任,合力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让76人队士气大振。在两名新生代中锋的对决当中,大帝也成功击败了唐斯。

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西蒙斯成为了球队绝对的战术强点,面对对手缺乏高度的后卫线和护框能力较弱的内线,西蒙斯的高大身材和强力终结能力让他变得无比特别,他全场13投10中狂砍20分22个篮板9次助攻。之后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再一次得到了2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大帝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他在本周用比赛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在攻防两端都能决定比赛走势的明星级别球员,对阵尼克斯,他得到26分8个篮板,尽管手感不佳,但他在防守端送出6记大火锅,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面对唐斯和森林狼,他又展现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全面性,内线造杀伤,外线中三分,三分球6投4中,追平了本赛季个人单场三分最高命中数,砍下31分13个篮板,帮助76人队42分大胜对手。

最佳阵容

本-西蒙斯(澳大利亚)

进入2019年以来,西蒙斯的个人数据仍在提升,他在新年的8场比赛里场均19.8分10.4个篮板9.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4%,进攻缺乏外线进攻手段,但他在内线的终结能力相当出色。最近3场比赛,西蒙斯出手36次命中27球,面对控卫和锋线普遍身高偏低的对手,西蒙斯会是绝对的大杀器。

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

最近几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就要数勇士对阵独行侠了——东契奇在这场比赛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独行侠队和卫冕冠军勇士队打得难解难分,逼出了最强形态的库里。如果不是库里命中11记三分砍下48分并且拿走了胜利,这一天的主角就是东契奇了。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

字母哥在本周的表现依然属于常规操作,两场比赛,他帮助雄鹿大胜老鹰19分,又血虐热火38分。对热火一战,他仅仅出场25分钟就得到了1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的“经济型三双”,在场上的表现游刃有余。

乔尔-恩比德(喀麦隆)

和西帝一样,大帝在进入2019年之后也同样变得不可阻挡,他出场7场比赛又6场都得到了20+10的数据,场均29.6分13.4个篮板2.9次助攻2.4次盖帽,似乎已经和球队成功解决了问题,又回到了赛季初那个不打阻挡的状态。更令人吃惊的是,恩比德在1月份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8%,场均命中1.6球,这样的投篮威胁会让他变得更加可怕。

尼古拉-约基奇(塞尔维亚)

掘金战胜开拓者,约基奇在和自己的老对手努尔基奇的对决当中完全占了上风,他23投15中砍下恐怖的4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三分线外也7投4中,而努尔基奇仅仅14投5中得到12+8+4,还无奈地吞下五次犯规。可惜的是,约基奇和他的掘金队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勇士队,让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国际球员实力榜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58分,6次最佳球员,14次最佳阵容)

尼古拉-约基奇(塞尔维亚,53分,7次最佳球员,9次最佳阵容)

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37分,3次最佳球员,11次最佳阵容)

巴迪-希尔德(巴哈马,35分,3次最佳球员,10次最佳阵容)

乔尔-恩比德(喀麦隆,29分,3次最佳球员,7次最佳阵容)

尼古拉-武切维奇(黑山,28分,4次最佳球员,4次最佳阵容)

(球员每当选一次最佳国际球员获得5分,入选一次最佳阵容获得2分)

(文/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