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1-1尼斯 费基尔传射里昂平图卢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进行了多场补赛,摩纳哥1-1与10人尼斯战平,马克西明破门后失点,17岁新星处子球;里昂客场2-2图卢兹,费基尔传射救主;圣埃蒂安2-1逆转马赛,哈兹里梅开二度。

摩纳哥 1-1 尼斯

这是本轮焦点战,亨利带队迎战维埃拉的球队,两名老友赛前热情拥抱。第30分钟,贝纳塞尔中场迟不出球被塔梅泽抢断,马克西明抹过杰梅尔森强行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0-1!上半场补时阶段,萨科飞踹亨里克斯小腿犯规被红牌罚下,尼斯只剩10人应战。第50分钟,罗尼-洛佩斯角球传中,B-巴迪亚施尔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B-巴迪亚施尔为摩纳哥打进的处子球。第77分钟,B-巴迪亚施尔禁区内放倒安塔尔,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马克西明主罚的点球被贝纳利奥倒地扑出!最终摩纳哥主场1-1与10人尼斯战平。

图卢兹 2-2 里昂

第12分钟,杜尔马兹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破门,1-0!图卢兹主场取得领先。第74分钟,德纳耶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杜尔马兹主罚命中,2-0!但仅仅1分钟后,费基尔送出手术刀直塞,替补出场的登贝莱及时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破门,2-1!第87分钟,费基尔弧顶前任意球左脚拉出完美弧线,皮球直接飞进大门右上角,2-2!最终里昂客场2-2图卢兹,遭遇3连平。

圣埃蒂安 2-1 马赛

第16分钟,托万传球,斯特鲁曼禁区内头球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哈兹里突入禁区被曼丹达放倒,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哈兹里主罚命中,1-1!第88分钟,帕奎特传中,汉穆马攻门被门将扑出,哈兹里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2-1!凭借哈兹里的2个进球,圣埃蒂安主场2-1逆转击败马赛。

尼姆 1-0 南特

第12分钟,利马传中,库里巴利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半场最后时刻,库里巴利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第64分钟,里帕特传球,阿拉库奇禁区右侧左脚攻门得手,1-0!凭借阿拉库奇的进球尼姆在主场力擒10人南特全取3分,尼姆终结各项赛事4连败。

甘冈 2-1 雷恩

第40分钟,雷伯乔传中,埃博亚抢点头球破门,1-0!甘冈主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布拉斯传球,德奥克斯头槌破网,2-0!第86分钟,尼昂外围右脚劲射破门,2-1!第90分钟,本阿尔法传球,萨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甘冈主场2-1击败雷恩,雷恩4连胜被终结。

昂热 1-2 波尔多

第31分钟,庞杰传中,卡鲁禁区内包抄破门,0-1!波尔多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库恩德禁区内放倒托马斯犯规,但阿德莱德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64分钟,泰特传中,帕夫洛维奇包抄破门,1-1!第92分钟,奥塔维奥传球你,卡拉莫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1-2!最终波尔多在客场2-1绝杀击败昂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