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点球被黑+C罗制胜球越位?输球夜昏哨点燃伊瓜因怒火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当班蒂吹响意大利超级杯的终场哨之后,伊瓜因爆发了,尽管雷纳和博努奇拉住了阿根廷人,但他还是愤怒的指责了班蒂。点燃伊瓜因怒火的是在埃姆雷-詹绊倒孔蒂之后,班蒂双手一摊并没有判罚点球,而在这场决赛里,这样的争议判罚屡见不鲜。

在这场意大利超级杯里,班蒂遇到的考验很多,首先,马图伊迪、迪巴拉两次破门得分,但都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其次,C罗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在葡萄牙人破门之后,萨帕塔、罗马尼奥利围住班蒂争辩,然而,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后,班蒂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事实上,慢镜头显示在皮亚尼奇传球的瞬间,罗马尼奥利拖在了最后,而C罗恰好处于不越位的位置。前西甲名哨切萨雷指出,“至于C罗的进球,有一名米兰后卫处于和葡萄牙人平行位置,这是个好球。”

事实上,除了这次越位判罚之外,班蒂前70分钟的判罚都对尤文不利。然而,凯西染红离场却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就在此前2分钟,加图索刚刚用伊瓜因换下了卡斯蒂列霍,将阵形调整为442。就在此时,凯西踩踏埃姆雷-詹,班蒂第一时间出示了黄牌,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班蒂回看慢镜头之后改判红牌。

让米兰球迷难以接受的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此次犯规之前面对卡拉布里亚有类似的犯规动作却逃过了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近7次对阵尤文,米兰球员4次染红离场,而尤文球员则并未得到红牌。或许并非巧合的是,米兰近7次对阵尤文也从未取胜。不过,凯西的动作相当恶劣,就连加图索也在赛后承认,“我不应该去评价这些判罚。我承认凯西得到的红牌是公平的。唯一让我担心的是这项技术被过度使用,比如越位的判罚就太严格了。”切塞雷也指出,“凯西的红牌是毫无疑问,绝对是他应得的。”

真正的争议则在于两个点球的判罚,首先是第54分钟,C罗禁区左肋挑传,皮球打在了萨帕塔的左手上,班蒂没有判罚点球。之后则是在第8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铲倒了孔蒂,班蒂同样没有判罚点球。切萨雷认为这两次犯规都应该被判罚点球,“萨帕塔的手球?他的手臂展开了,但距离很近,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做出点球判罚。如果班蒂判罚点球,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就像我认为埃姆雷-詹的铲球应该被判罚点球一样,班蒂应该去看看慢镜头。”

切萨雷强调,“班蒂最后的决定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没有去回看埃姆雷-詹对孔蒂的犯规。在比赛的这一时刻,他应该更关注这样的争议判罚。如果他去看看慢镜头就更好了,我认为这是个点球,因为埃姆雷-詹做出了铲球动作,但没有碰到球而且铲倒了孔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