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1平10人尼斯 门神扑点17岁新星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7轮补赛,摩纳哥主场1-1战平10人尼斯,马克西明破门后失点,17岁的B-巴迪亚施尔打入处子球。

上轮联赛,摩纳哥在客场1-1战平马赛,继续深陷降级区。而尼斯则在主场凭借马克西明的点球1-0击败波尔多终结连败。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摩纳哥与尼斯战平。此役摩纳哥排出西拉和罗尼-洛佩斯的锋线组合,蒂耶勒曼和贝纳塞尔坐镇中场,戈洛文担任前腰。尼斯方面,马克西明和萨科搭档锋线。

第3分钟,西拉传球,戈洛文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贝尼特斯救险。第6分钟,第17分钟,塔梅泽传球,西普里安外围左脚攻门被封出。第23分钟,亨里克斯传中,戈洛文禁区前右脚劲射将球打飞。第30分钟,贝纳塞尔中场迟不出球被塔梅泽抢断,马克西明抹过杰梅尔森强行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西普里安传中,塔梅泽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补时阶段,萨科飞踹亨里克斯小腿犯规被红牌罚下,尼斯只剩10人应战。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罗尼-洛佩斯角球传中,B-巴迪亚施尔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B-巴迪亚施尔为摩纳哥打进的处子球。第56分钟,西拉传球,贝纳塞尔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挡,随后塞拉诺传球,西拉插入禁区的左脚攻门被贝尼特斯化解。

第69分钟,蒂耶勒曼传中,西拉头球顶偏。随后西迪贝和法尔考先后出场,亨里克斯和西拉被换下。B-巴迪亚施尔禁区内放倒安塔尔,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马克西明主罚的点球被贝纳利奥倒地扑出!第84分钟,法尔考外围冷射被门将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摩纳哥主场1-1与10人尼斯战平。

摩纳哥(3412):16-贝纳利奥/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2-B-巴迪亚施尔/39-亨里克斯(19-西迪贝70')、8-蒂耶勒曼、15-贝纳塞尔、21-塞拉诺/17-戈洛文(10-约维蒂奇79')/34-西拉(9-法尔考71')、7-罗尼-洛佩斯

尼斯(352):40-贝尼特斯/24-雅莱、31-丹特、23-萨尔/20-安塔尔、25-西普里安、5-塔梅泽(12-科利94')、6-沃特尔(21-达尼洛79')、15-伯纳/7-马克西明(27-马肯戈84')、18-萨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