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7轮 尼姆1-0战胜南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法甲第17轮,尼姆主场1-0战胜南特。Alakouch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南特科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分钟,帕洛瓦将球破坏出底线,尼姆赢得角球。第13分钟,接到阿尔维斯边路传中球后,科里巴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5分钟,接到传球后,阿里奥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接到直塞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2分钟,南特队 Gabriel Boschilia 换下了受伤的穆图萨米。此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4分钟,接到传球后,阿里奥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6分钟,马武萨为尼姆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7分钟,南特科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47分钟,伊诺克将球破坏出底线,尼姆赢得角球。第52分钟,沃利斯为南特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0分钟,南特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图雷传球后,沃利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尼姆 1:0 南特。第67分钟,尼姆队蒂奥卜换下了。

第70分钟,沃利斯为南特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2分钟,南特队萨拉换下了科尔辛。第74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6分钟,接到卡洛斯传球后,萨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南特帕洛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7分钟,尼姆开出间接任意球,费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9分钟,尼姆队换下了。第85分钟,南特队利姆布姆贝换下了沃利斯。此后,尼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南特赢得角球。

第94分钟,裁判向南特卡洛斯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尼姆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57.1%,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418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南特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42.9%,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319次,抢断15次,犯规11次,黄牌2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尼姆(4-4-2)

门将:30号贝尔纳多尼

后卫:12号毛乌萨,29号阿拉科,23号布里扬松,5号兰德尔

中场:10号布安加,11号萨瓦尼耶,6号费里,18号瓦尔斯

前锋:20号里帕尔,7号阿里奥伊

南特(4-3-3)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25号伊诺克,4号帕洛瓦,6号利马,3号卡洛斯

中场:28号隆吉尔,19号图雷,21号科尔辛

前锋:7号科里巴利,10号沃利斯,18号穆图萨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