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敬源:不方便在中国记者前聊权健 我们踢得比中国队好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今天的中韩大战有很多权健元素,刘奕鸣和赵旭日都获得了首发机会。韩国队则把权敬源放在了替补席。比赛结束后,权敬源也和刘奕鸣、赵旭日打了招呼,聊了几句。

赛后混采区,有外国媒体拦下权敬源,想询问他俱乐部的情况以及下赛季的去向,权敬源有些为难地说:“现在有很多中国记者在场,我可能不太方便说这个问题。”这个回答也引起了中国记者的笑声。

谈到今天的比赛和这一届亚洲杯,权敬源则说:“我们赛前准备得很好,比赛里我们踢得比中国队好,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今天没在最佳的状态,他们很强但他们今天缺少了几名很好的球员。接下来我们的专注度只会放在下一场比赛,现在说冠军太早了,足球没有人能够预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