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赢球非常开心 有点累但穿上球衣就会尽全力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上个周末还在英超抗击曼联的孙兴慜,火线驰援韩国队,并且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里首发上场。他的存在激活了全队的进攻,同时制造了点球还利用角球完成助攻,带领球队利落地战胜了中国。

对于这场胜利,孙兴慜非常开心,他表示:“我非常享受亚洲杯,这是我在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了三分,而且没有丢球,我对比赛感到非常高兴。”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孙兴慜透露,“肯定有点累,但踢足球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我非常享受在场上的感觉,无论是穿着韩国队的红色球衣,还是热刺队的白色球衣我都感到无比自豪,我都会在场上用尽全力。”

孙兴慜创造点球

好在,韩国队拿到小组第一后,16强的比赛将会等到周日才举行,孙兴慜可以喘一口气。“下一场比赛还有5到6天,对我来说这样的时间就挺长的了,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

至于对于韩国队争冠的机会,孙兴慜很低调。“现在说冠军对我们来说还太早了,我们只是一场一场地踢,专注在当下。赢下冠军是一段很长的旅程,而且是很艰难的,足球永远都会有惊喜发生。”

【聚焦亚洲一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