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十天短合同签约纳纳利 他过去两赛季三分命中率超50%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根据查拉尼亚和费根报道,火箭官方正式宣布用十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詹姆斯-纳纳利,他有望在球队今天与篮网的比赛中登场,完成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联赛的过去两个赛季,纳纳利三分球出手超过400次,命中率超过50%。另外,埃里克-戈登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火箭10天短合同签纳纳利

火箭此前交易走迈卡威,腾出一个阵容名额,原本是用来跟双向合同球员丹纽尔-豪斯达成一份正式的NBA合同。但根据昨天的报道,火箭为豪斯提供了3年受保障的底薪合同,但豪斯经纪人只希望签1年底薪合同,让豪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自由市场,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根据联盟规定,双向合同球员最多只能在NBA球队待45天,豪斯已经达到了上限。无奈之下,火箭只能将豪斯送到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在此之前,豪斯一度坐稳了火箭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并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赶紧在自由市场寻找救火球员,并将目标锁定在了侧翼球员纳纳利身上。现年28岁的纳纳利是2012年的落选秀,此前一共只有26场NBA比赛的经验,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欧洲联赛效力。

本赛季,纳纳利曾和森林狼签署合同,为球队打了13场比赛,一共打了64分钟的比赛,得到2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5%。在今年的1月8日,纳纳利被森林狼裁掉,他收到了不少球队抛出的橄榄枝,这包括NBA双向合同和来自欧洲的丰厚合同。

但最终,纳纳利决定和火箭签署十天短合同,要再次证明自己能够在联盟立足。纳纳利是一名已经被证明的出色的投手,同时还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他完全符合火箭对于角色球员的要求。

“为了和火箭达成协议,纳纳利做出了很多的牺牲。”有知情人士说道。

火箭今天主场迎战篮网,纳纳利有希望赶上这场比赛,完成火箭生涯的首秀。

除了纳纳利外,因膝伤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的戈登确定将复出,参加火箭与篮网的比赛。在保罗和卡佩拉继续因伤休战以及豪斯因合同问题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纳纳利的加盟和戈登的复出,将缓解火箭目前人手紧张的问题。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