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攻传混乱朱婷干着急 拉西奇网口犹如一堵墙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瓦基弗银行以3-2力克贝西克塔斯,以12胜1负排名积分榜次席。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攻传混乱朱婷在替补席干着急,罗宾逊主攻自由人灵活切换体现出全面技术,斯洛特耶斯重扣暴力十足,拉西奇拦网快攻相得益彰,世锦赛“最佳副攻”称号名副其实。

    瓦基弗攻传混乱朱婷替补席干着急

    首局比赛,奥兹巴伊上来就是发球得到一分,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瓦基弗银行并没有显示出技高一筹的网口实力,进攻和传球之间配合不够流畅,奥兹巴伊一度被换下,局末,瓦基弗银行几乎难有还手之力,被贝西克塔斯先赢一局。

    考虑到接下来紧密赛程,主教练古德蒂安排绝对核心朱婷轮休,主攻线则由图格巴和罗宾逊搭档,接应位置由斯洛特耶斯出任。眼看球队首局陷入被动,站在替补席的朱婷一脸愁容,只能干着急,即便如此,古德蒂也没有派朱婷上场,这种保护运动员的意识值得为其点赞。

    主攻自由人灵活切换 全面的罗宾逊来一打

    第二局开局,瓦基弗银行一扫首局失利的颓势,开局阶段打得势如破竹,不仅接应斯洛特耶斯这一点被激活,主攻手罗宾逊也彻底放开,她四号位平拉开成功率很高,手腕的变化、力量的变化恰到好处,帮助球队确立了5-0的领先。

    在美国国家队期间,考虑到球员的配置,司职主攻的罗宾逊只能“委屈”出任自由人。今年世锦赛,罗宾逊就以自由人身份打完整个比赛。回到土超联赛,罗宾逊很快从自由人切换到主攻,进攻手法精湛,技术全面也是她总能够得到高水平俱乐部青睐的原因。

    暴力扣杀解决问题 斯洛特耶斯胶着时刻挺身而出

    第三局比赛,两支队伍都有一定起伏,瓦基弗银行一度以10-6、12-8占据优势。但技术暂停回来后,瓦基弗银行副攻线略有波动,教练组用阿克曼替换下表现不佳的居内什,但贝西克塔斯咄咄紧逼,随着杰尔科夫拦网建功,双方打成15平。

    胶着时刻,瓦基弗银行还是在网口给对手施压,刚刚替换上场的阿克曼和世锦赛最佳拦网手拉西奇连续拦网得分,关键时刻罗宾逊和阿克曼的快攻都没有打死,球队后排顽强起球,奥兹巴伊调整到二号位,斯洛特耶斯一记暴力重扣解决问题,帮助球队以18-15再次拉开比分。

    最佳副攻名副其实 第四局开局进入“拉西奇时间”

    朱婷不在球场,瓦基弗银行其他球员共同来承担,第二局和第三局,罗宾逊和斯洛特耶斯表现得可圈可点,在四号位和二号位扣球屡试不爽,承担起球队的进攻端,帮助瓦基弗银行连赢两局,局分2-1反超。

    第四局开局,拉西奇站在前排,作为世锦赛最佳副攻,拦网本身是拉西奇的强行,开局她连续两个拦网得分,之后,奥兹巴伊充分信任这位老将,拉西奇快攻又连得两分,开局拉西奇拦网和进攻拿到四分,帮助球队与贝西克塔斯胶着比分。(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