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奕鸣:首发出场经验宝贵 时刻做好担当重任准备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中国队0-2负于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二出线。赛后,刘奕鸣表示,虽然比赛结果不太理想,但是中国队会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刘奕鸣本场比赛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刘奕鸣第一次首发出场。谈到自己的真实感受,他说:“打出我们的精气神吧,所有人都发挥出自己的能量,既然身上球衣有国旗,我们就要拼到最后 一分钟。虽然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还是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收获,刘奕鸣说:“这个经验对我来说很宝贵,和韩国队这样的强队交手,能够让自己有很大的提高。”

比赛中,刘奕鸣对位盯防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如果下次还有机会遇到,他表示:“还是做好自己吧,更加努力。”

刘奕鸣今天对于孙兴慜的防守总体上发挥不错

面对下一场和泰国队的1/8决赛,刘奕鸣说:“我能否上场,看主教练的布置吧。不过,我时刻做好了担当重任的准备。”

最后,刘奕鸣特别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燃烧自己,奉献给大家每一场精彩的比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