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再为亚洲杯让路 2月浙苏战比赛提前55分钟

CBA为亚洲杯让路

腾讯体育讯 因为央视体育直播足球亚洲杯,CBA的多场比赛也因此被提前。继CBA已经有两场比赛因此而提前后,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官方宣布2月1日、浙江队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的比赛也将提前。

“由于2019年2月1日央视将进行足球亚洲杯赛事直播,为保证CBA比赛的直播,经CBA公司研究协调,现将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八轮、浙江稠州银行对阵苏州肯帝亚的比赛跳球时间调整为2019年2月1日18:40。”今天下午,CBA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由于CBA比赛除新疆队主场的比赛很多时候都是20点开打外,其他比赛都是19点35分开打,所以,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提前了55分钟。

在CBA下发这一通知前,CBA已经有两场比赛因为亚洲杯的直播而被迫提前。一场是1月15日晚、福建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由于央视直播的要求,本场比赛提前到了19点开打,比原定的时间早了35分钟。

另外一场是1月16日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提前到了19点开始。

目前,亚洲杯还在进行小组赛的争夺,1月15日晚21点,央视体育直播的是澳大利亚VS叙利亚的比赛。1月16日晚21点,央视体育直播则直播的是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

2月1日,亚洲杯则会进行决赛的直播,为了兼顾央视体育对CBA和亚洲杯的直播,CBA也将因此提前开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CBA本赛季第一次调整比赛时间,在这次因为央视体育直播亚洲杯赛而调整比赛时间前,CBA还因为天气原因调整了两场比赛的时间。

一场是吉林队主场迎战广厦队的比赛,由2018年11月13日延期到2019年2月10日。另外一场是新疆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比赛,由2018年12月18日延期到2019年2月17日,这两场比赛都是因为新疆的天气原因导致吉林队打完和新疆队的比赛后无法准时回到主场,也导致四川队无法准时飞赴乌鲁木齐,这两场比赛也因此无法准时进行,只能延期举行。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