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孙兴慜造点黄义助破门 金玟哉暴力头槌助韩国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C组第三轮,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孙兴慜上半场率先造点,黄义助一蹴而就,下半场孙兴慜角球助攻金玟哉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进球瞬间

第13分钟,黄喜灿将球分给右路的金纹焕,金纹焕低平球传中找到禁区内的孙兴慜,孙兴慜在郑智和石柯的夹击下拿球,郑智放铲未能阻挡孙兴慜,随后石柯将孙兴慜放倒在地,主裁贾西姆判罚点球。

黄义助操刀主罚这记点球,虽然颜骏凌判断对方向,但未能碰到皮球,韩国队首开纪录,1-0。

第51分钟,张琳芃和黄喜灿争夺球权时将球碰出底线,随后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大力抽到门前,金玟哉插上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韩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全场回顾

第3分钟,韩国队的长传突然送到禁区,黄喜灿接球时与中国队后卫有个身体接触,未能将皮球控制住,颜骏凌出击将球压在身下,破坏了韩国队的一次攻势。

第4分钟,吴曦后场拿球,随后交到右路的金敬道脚下,金敬道拿球反击,但随后低平球向韩国队禁区前沿传球时,被国安绯闻外援金玟哉拦截。

第7分钟,颜骏凌开球门球送到中场,韩国队争抢头球得球,直接将球顶到中国队禁区,越位位置的孙兴慜将球一漏,黄义助拿球直接单挑中国队门将颜骏凌,但射门被扑,随后黄义助再补射,同样被挡出。

第8分钟,韩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孙兴慜将第2个角球送到前点,金玟哉抢到落到头球攻门,皮球顶在盯防他的赵旭日身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拒绝再给韩国队第3个角球机会。

第17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被韩国队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进攻中,吴曦罚出的皮球弧度极大,直接旋向球门,金承奎不敢用手拿球,直接将球托出危险区域。

第19分钟,赵旭日大范围将球送到禁区,金敬道前插,抢在李青龙回防之前直接凌空抽射,但对手的干扰,让金敬道最后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20分钟,赵旭日从身后踢倒黄仁范,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张呈栋和黄义助争顶时,又被贾西姆出牌警告,对于这张黄牌,中国上下极为不满。中国队短短时间连吃2黄。随后,韩国队将任意球送入禁区,黄义助头球摆渡,黄喜灿插上近距离的抽射,被注意力集中的颜骏凌扑出底线。

第23分钟,韩国队中场断球,皮球交到左路的李青龙脚下,黄义助晃开防守便是一脚弧线球射门,颜骏凌对此球毫无办法,但击中远端立柱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7分钟,孙兴慜左路拿球杀到禁区前沿,抢在中国队后卫封堵前低射,但这次射门没有威胁,被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35分钟,韩国队挑传禁区,孙兴慜插上拿不到皮球的情况下,最后做出的射门动作,一脚踢在了刘奕鸣腿上,但主裁只是口头警告了孙兴慜。

第54分钟,李青龙挑传禁区,刘奕鸣冒顶将球漏过,黄义助插上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颜骏凌,但黄义助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中国队防守球员回防到位后,黄义助转身之后的脚后跟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59分钟,池忠国中场将球拦截,随后直接长传送到禁区,吴曦前场卸球后直接抽射,但未能命中目标。因为这次打门,吴曦还出现了拉伤的状况,之后无法坚持的他也是被郜林换下。

第63分钟,黄仁范博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孙兴慜最后将主罚权让给黄仁范,黄仁范操刀的任意球绕过人墙,虽然颜骏凌没敢直接接球,但中国队的防守球员拦住韩国进攻球员的补射,这次任意球未能制造太大的威胁。

第67分钟,中国队左路将球做给郜林,郜林禁区内扣球晃开防守,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韩国队后卫封堵。

第75分钟,李青龙禁区前沿将球分给黄喜灿,黄喜灿晃开防守便是远射,石柯倒地将对手的这记射门封堵,随后韩国队快速开出角球,黄喜灿接孙兴慜的传球扫射,好在未能命中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