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前兆?米兰晒球队和沙特王子合影 伊瓜因成唯一缺席者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出征沙特的AC米兰球员和沙特王子费萨尔合影,然而伊瓜因并没有参与,这似乎是阿根廷前锋即将离队的信号。

2019年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将在沙特举行,对阵双方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瓜因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这也可能是他红黑生涯的告别战,自从冬季转会窗打开后,围绕阿根廷人的转会传闻从没有断过。

米兰官方晒出了球队和沙特王子费萨尔的合影,主席斯卡罗尼和CEO加齐迪斯,以及主教练加图索,米兰绝大多数球员都在其中。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伊瓜因并没有在合影中出现,他也是唯一缺席合影的球员。

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可能是伊瓜因即将离开的信号,尽管米兰方面表示伊瓜因是因为接受理疗才缺席。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伊瓜因有可能加盟切尔西,不过切尔西和尤文还在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