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倒计时!曼联失意人遭1500万镑甩卖 5场英超上阵3分钟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台曼联之后,球队呈现一片争先向上的姿态,但是其中也有失意人—费莱尼。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消息,费莱尼目前已经处于离队倒计时,《镜报》表示,曼联已经为比利时国脚标价,1500万镑就可出售。

费莱尼在曼联的时间不多了

当前一数据昭示出费莱尼的尴尬,索帅上任后任职6场,取得6连胜,法定时间540分钟,但费莱尼只登场了31分钟,其中28分钟还是在足总杯与雷丁一战,近来与纽卡斯尔、热刺的两场联赛,费莱尼还被索帅直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每日星报》透露,得不到机会的费莱尼对索尔斯克亚心怀不满,索帅表示费莱尼态度出了问题,可能这是目前曼联新帅上任后唯一的不和谐声音,比利时国脚已经被贴上了标价牌。

而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过往在穆里尼奥、范加尔手下,屡屡成为打开局面或扭转战局的重要棋子,曼联经常利用他的空中优势取得进球,费莱尼和穆帅也从此变得心照不宣。可如今,一朝天子一朝臣,穆里尼奥下课,高大笨重的费莱尼在索帅战术体系下无用武之地,比利时人只能指望离队寻找新机。

索帅上任后,在战术方面特别强调由守转攻、阵地进攻的速度,而费莱尼喜欢身体缠斗、速度缓慢的属性正好与索帅的理念相违背。目前曼联中场,基本确定了博格巴-马蒂奇-埃雷拉的三人组合,而在替补方面,索尔斯克亚也更倾向于弗雷德、麦克托米奈、佩雷拉。

加里-内维尔也表示费莱尼的日子已濒临尽头,“我觉得不单是费莱尼,奥勒也不喜欢用马塔和卢卡库,他们的跑动不够,确实减缓了从禁区这端到另一端的速度。”

曼联也有意急于处理费莱尼,据了解,比利时人的薪金不低,也给球队账单造成了一定的压力。6年前,莫耶斯花费2750万英镑将埃弗顿旧部收入曼联,如今,曼联不计损失,1500万英镑表示就可出售。

不过,31岁的费莱尼并不缺乏下家。据了解,米兰、波尔图以及中超的广州恒大都对费莱尼颇感兴趣,目前曼联正在等待报价,以进行下一步谈判,英媒表示,费莱尼将成为曼联冬窗离队的第一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