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2轮 中央海岸水手2-1战胜墨尔本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澳超第12轮,墨尔本城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佩恩为中央海岸水手先下一城,为墨尔本城扳平比分,西蒙打进制胜球帮助中央海岸水手再度超出比分。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奥阿尔边路传中球后,西蒙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2分钟,接到罗斯汀-格里菲斯传球后,布拉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队 Lachlan Wales 换下了受伤的。第32分钟,Matthew Millar送出助攻,佩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中央海岸水手 1:0 。

第34分钟,接到传球后,奥阿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6分钟,Scott Jamieson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裁判向德拉特 出示黄牌。第42分钟,接到Nathaniel Atkinson传球后,罗斯汀-格里菲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德拉特 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Scott Jamieson传球后,古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7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8分钟,Matthew Millar为中央海岸水手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1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奥阿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中央海岸水手队 Jordan Murray 换下了受伤的奥阿尔。第67分钟,队贝伦圭尔换下了麦克吉。

第72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直塞球后,Jordan Murray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4分钟,队换下了布拉坦。第76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麦格林谢换下了。此后,开出角球,贝伦圭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Lachlan Wales 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中央海岸水手 1:1 。第79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换下了。

第80分钟,开出角球,接到贝伦圭尔边路传中球后,罗斯汀-格里菲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贝伦圭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接到Jordan Murray传球后,西蒙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5分钟,开出直接任意球,贝伦圭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西蒙在禁区内被侵犯,中央海岸水手获得点球。

第89分钟,点球被扑出!西蒙(中央海岸水手)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中路,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中央海岸水手开出间接任意球,西蒙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中央海岸水手 2:1 。第95分钟,接到罗斯汀-格里菲斯传球后,德拉特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中央海岸水手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36.3%,角球1次,任意球13次,传球287次,抢断18次,越位4次,犯规11次,黄牌3张。

墨尔本城本场射门20次,射正4次,控球率63.7%,角球10次,任意球11次,传球488次,抢断24次,越位3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中央海岸水手(3-5-2)

门将:1号Ben Kennedy

后卫:13号奥尼尔,2号Jonathan Aspropotamitis,4号Jake McGing

中场:22号Jacob Melling,6号Tom Hiariej,11号佩恩,18号Matthew Millar,7号Andrew Hoole

前锋:19号西蒙,10号奥阿尔

墨尔本城(3-4-2-1)

门将:18号加莱科维奇

后卫:6号Osama Malik,22号古德,5号Bart Schenkeveld

中场:3号Scott Jamieson,7号罗斯汀-格里菲斯,13号Nathaniel Atkinson,15号巴库斯

前锋:8号麦克吉,26号布拉坦,2号德拉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