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人愿意买厄祖?高薪成离队阻碍 枪手为送走他甚至可以自己摊钱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去年的冬窗,阿森纳选择与厄齐尔签订了一份周薪35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而在一年之后,枪手高层肯定为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目前厄齐尔在阿森纳作用下滑,已经不在埃梅里的建队计划中,但是甩卖厄齐尔却难以成功。德国人35万的周薪成为了其离队的最大阻碍,没有球队希望买入或者租借工资高昂的厄齐尔。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如果能将厄齐尔送走,阿森纳甚至愿意承担部分薪水。

阿森纳希望送走厄齐尔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本在去年的夏天到期,而为了不让厄齐尔自由身离队,枪手在去年冬天与德国人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而且为厄齐尔开出了一份周薪35万英镑的合同,他也是阿森纳薪水最高的球员。

但是在签订高薪合同后,厄齐尔的发挥却令人失望,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最近的一场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厄齐尔无缘球队大名单,不过在名单公布之后,全队上下竟无一人觉得惊讶。截至到目前为止,厄齐尔在前22轮英超出场13次,打入3球助攻1次,与上个赛季英超赛场26次出场,8球4助攻的数据差距不小。

厄齐尔在埃梅里的阵容中没有了未来,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因此埃梅里一直希望在冬窗卖掉厄齐尔换取转会费进行引援。但是甩卖厄齐尔的交易却无队问津,没有球队希望花费高价引进实力下滑的厄齐尔。而在这种情况下,埃梅里已经开始考虑将厄齐尔租借到其他球队减少工资支出,但是也没有球队愿意租借厄齐尔,周薪高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在甩卖厄齐尔无果的情况下,阿森纳认清了现实作出了让步,只要能将厄齐尔租借到其他球队,阿森纳愿意承担厄齐尔的部分薪水。此前媒体称,意甲豪门国米希望租借厄齐尔,而如果阿森纳可以负担部分薪水,或许国米会租借德国人。同时媒体称,一些中超球队也对厄齐尔感兴趣,但是厄齐尔本人或许不希望到中国踢球。

一旦阿森纳成功将厄齐尔租借到其他球队,枪手就非常有可能租借巴萨的的D-苏亚雷斯,但是巴萨方面要求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枪手对此有些意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