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沙特行C罗人气爆棚 暖心总裁与粉丝亲切互动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尤文图斯与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打响,而这也是C罗来到尤文图斯后第一次踢决赛。C罗目前已经跟随球队来到了比赛地沙特,而在沙特C罗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赛前的球迷互动环节,C罗也成为球迷的焦点,一位小球迷更是坐在了桌子上要求C罗签名。

C罗为小球迷签名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五夺金球奖仅有梅西可以与之比肩。而C罗本身的商业价值更大,帅气的外貌以及霸气的个性吸粉无数。去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斑马军之所以为C罗拿出1.05亿欧的转会费并开出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除了竞技的考虑外,C罗的商业价值也是尤文所看重的。

训练场上与工作人员合影

C罗加盟后,尤文球衣销量大涨、股票价格飞升,同时尤文图斯的INS粉丝数短短半年就翻倍至2000万,尤文图斯的知名度大增。

此番,C罗跟随尤文来到了沙特参加意大利超级杯,C罗的到来也在沙特引起了足球热,球迷们都渴望亲眼看见C罗。在比赛前,尤文图斯还进行了一次球迷互动会,球迷们纷纷来到了C罗的身边索要签名。

欣然接受粉丝合影

其中一名身穿尤文图斯球衣的小球迷由于身高太矮,只好坐在C罗面前的桌子上索要签名,而C罗面对着小球迷的要求面带笑容,满足了球迷的心愿。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此前已经参加了24次决赛,在24次决赛中获得17次胜利,夺冠率为71%,而此番C罗是否能在自己的第25次决赛之旅获胜而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