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缺席客战雷霆火箭 打勇士能否复出还未确定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会跟随球队前往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不排除在回到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詹姆斯的复出仍需时日

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当地时间本周二对ESPN表示,由于腹股沟伤势仍在恢复,詹姆斯至少会错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重新评估腹股沟伤势。

詹姆斯不会和湖人一起参加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这意味着他不会在球队的客场之旅复出,湖人将客场先后对阵雷霆和火箭,之后回到主场打勇士。

詹姆斯是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已经错过了球队的11场比赛,这期间球队仅取得4胜7负,今日湖人107-100战胜公牛止住了两连败,超越爵士重回前八,但只要爵士明日能客场赢下快船,湖人将再次被挤出前八。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马丁-路德-金日,湖人将主场对阵勇士,詹姆斯目前没有被排除在这场比赛之外。

詹姆斯的康复已经取得了进展,本周他参加了湖人的半场投篮和传球训练,之前球队主教练沃顿表示很渴望复出,“伤病持续困扰詹姆斯的时间有点长,但他的精神状态保持得不错。他现在很渴望复出,回到球队中继续工作。”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