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英超锋霸自曝复出在即 淘汰赛有望对阵国足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根据福克斯体育网的消息,伊朗国家队的前锋贾汉巴赫什,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贾汉巴赫什有望出现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伊拉克的比赛中,并且极有可能在不久后的亚洲杯1/4决赛对阵中国国足。贾汉巴赫什目前效力于英超联赛的布莱顿队,是唯一一名在英超效力的伊朗球员,此外他还是2017-18赛季的荷甲金靴得主。

贾汉巴赫什的复出对伊朗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伊朗和同组的伊拉克均已提前出线,两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直接对话,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权。而在赛前,之前一直因伤缺阵的贾汉巴赫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准备好在和伊拉克的比赛中出场。“感谢上天,我现在情况很好。”贾汉巴赫什说,“过去几天我一直跟随球队训练,和伊拉克的比赛,我将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教练组会决定是否派我出场。”

“前两场小组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好。而和伊拉克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希望在这个小组中保持最高的层次,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结果,来为我们的未来增添信心。”贾汉巴赫什表示。

在2015年亚洲杯上,伊朗曾在淘汰赛上败给伊拉克,因此贾汉巴赫什认为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当然,在那场比赛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只剩下10名球员应战,而且我们当时面临的一些不利条件,让比赛真的显得非常艰难。尽管有这些困难,但其实我们对阵伊拉克打得不错,我仍然认为那时我们应该闯进下一轮,但最终还是被淘汰了。这一次我们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希望能够保持专注,比以往更投入比赛,我们才能获得最好的结果。”

据了解,贾汉巴赫什自去年11月以来就一直有伤在身,因此能够在对决伊拉克之前复出,对伊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利好消息。上赛季,贾汉巴赫什在荷甲联赛轰进21球,效率恐怖。如果伊朗最终获得D组第一、而中国以C组第二出线,那么两队很可能会在1/4决赛直接对话。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