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谈与C罗相处的艺术:在更衣室里无特权 同等对待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意媒报道,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近日出现在了大学校园,安切洛蒂穿上了教授的衣服,并在大学活动中担任了主席,并发表了演讲。

安切洛蒂曾在皇马执教C罗

这位那不勒斯的名帅被问到"建立一个夺冠的团队需要多久"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 "建立一个夺冠的小组需要多长时间?我不知道, 但我想知道: 什么是成功?赢得联赛冠军?那么,那不勒斯已经算成功了, 因为在这么长的时间里, 在过去的12年里,那不勒斯都在坚定地冲击欧冠并且是欧冠常客, 当然这需要有预算, 一个健康的足球环境和带领球队向前的重要球员。每场比赛的胜利之间都跟非常小的细节有关。那不勒斯是一个可以夺冠的群体, 我们可以赢。在我看来, 我们的团队实力强大, 我们在这些年投资得很好, 而且会有更多的投资。"

被问到如何缩小与能买下梅西或者C罗的球队的差距时,安切洛蒂谈到了资金,他向广大学生讲解了足球俱乐部的收入来源,"必须说, 在大球队中, 有三项对营业额有很大的影响: 电视转播权、赞助和体育场拥有权,但是意大利冠军联赛在电视转播权和赞助方面的收入并不高,亚洲市场吸引了很多人, 这也让英国受益,因此英超球队在这两方面收入很高,当然球场所有权中英超球队也有较高的收益。"安切洛蒂接着谈到他的老东家,德甲豪门拜仁,他说:"拜仁的体育场总是爆满, 每场比赛都能销售3万升啤酒, 这对营业额影响很大。当然, 这也会随着胜利的增加而增加, 但这还不够。 "

在谈到如何管理顶级球员的时候,安切洛蒂提到了C罗,他说:"C罗是媒体和外界眼中的头牌,但是在更衣室里不是这样,他和其他球员一样被同等对待。但是每个球员也有自己的特点, 谁有点自私, 谁更坚决, 这些都是不同的,教练必须设法保持平衡, 让球员明白,要为了一个团队而战斗。"

在演讲中,安切洛蒂谈到了近期围绕那不勒斯的种族歧视问题,他态度强硬的表示:"种族主义很多地方都有,我有幸在国外工作了 9年, 看到了很多事情,意大利足坛必须做的事情就是根除种族歧视, 这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但是不幸的是, 无知和粗鲁的人他们在犯错后却可以继续去球场, 他们应该接受教育并学会尊重他人,这种恶意的行为是不能再继续的。前几天晚上博洛尼亚的基恩也受到了侮辱。当那不勒斯比赛时, 他们侮辱的不是一个人,而是那不勒斯!我听说有的报道说安切洛蒂没有说暂停比赛,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这样。当发生种族侮辱时, 不仅仅是对那不勒斯, 而且所有球队遇到这种情况时,比赛必须暂时停止。"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