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负角度外脚背一石二鸟 这两个球一起入网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进行集训。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内马尔又成了主角。内马尔完成了一个超高难度的负角度一石二鸟式射门,他还善待了一名冲入场内求合影的当地球迷。

内马尔负角度一石二鸟

在门线前,内马尔先是摆好了一个足球。内马尔然后带着另一个皮球,来到球门侧后方。在球门后的负角度位置,内马尔用右脚外脚背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弧线球射门。

皮球在几次弹地之后,慢慢滚向球门。在门线前,两个皮球轻轻撞到了一起,然后都缓缓地向门线滚去。从本文配图视角中,很难看出两个皮球到底有没有入网。但《马卡报》似乎认为皮球过了门线:“内马尔在卡塔尔变魔术,他同时将两个皮球送入了网窝!”

内马尔外脚背传球入网

内马尔与球迷合影

在昨天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中,一名球迷狂奔入场,但在接近巴黎球员之前被安保人员扑倒在地。这名球迷情绪激动大喊大叫,但安保人员仍然强行把他带离球场。此时内马尔叫停了安保人员,他慢慢走向这名球迷,并且与球迷完成了合影。对待热情球迷,内马尔一直非常友善。(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