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国王杯

2019年01月16日14: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米兰达等5名B队球员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备战国王杯。

备战国王杯

在3-0战胜了埃瓦尔之后,一线队于本周二上午回到甘伯体育城,备战周四晚的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

训练课在2号训练场举行,一线队所有可用球员出席,拉菲尼亚、桑佩尔、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按照惯例,首发出战了埃瓦尔的球员仅参加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全部科目。

B队球员米兰达、楚米、瓦格、古伊伦和穆吉卡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

周三,一线队将举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主教练巴尔韦德将于17点出席赛前发布会,巴萨TV将进行直播。

比赛预告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20:45(北京时间1月18日周五4点30分)在诺坎普球场开踢。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莱万特。历史上巴萨曾7次在国王杯首回合比赛1-2告负,其中6次成功在次回合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