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雪同伤停四川女篮输关键战 提前出局无缘季后赛

WCBA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2019-01-16 14:08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6日讯 1月14日,2018-2019WCBA常规赛第32轮,四川五粮金樽女篮继续主场作战对阵山西女篮,事关最终季后赛晋级资格,双方分差始终没有拉开,虽然最终四川五粮金樽72-70两分险胜对手,但仍无缘季后赛。

赵雪同伤停影响大

上周对阵山东女篮比赛第一节便早早退场的赵雪同并没有出现在对阵山西女篮的大名单中。首回合客场挑战山西女篮时,赵雪同曾打出29分5篮板的高光数据,面对争八关键比赛,没了赵雪同的四川女篮进攻能力下降明显。

一场攸关晋级的关键之战,叶琳娜拼到五犯离场

王艺诺当晚效率不错,上场16分钟便送出9分

小分不如对手 无缘季后赛

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战时,四川女篮在客场被对手逆转,80-89不敌山西女篮。本轮比赛结束后,山西女篮18胜14负排名第八,四川女篮16胜16负,距离第八的山西女篮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联赛常规赛还有两轮,即使四川女篮两战全胜,山西女篮两战皆负,四川女篮也会因小分不如对手,无缘季后赛。

继上场有上佳表现后,陈晏宇本场几乎打满40分钟,贡献8分

满分10分的话给自己打7分

2018-2019赛季是王泓春作为四川女篮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虽然没能带队打进季后赛,但基本锁定前十位,对于年轻的四川女篮而言还是不错的成绩。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完成“复仇”,赛后在请王泓春给自己打分的时候,她给出了7分的评价。“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也一直在告诉自己,我们一定要拼到最后,虽然没有绝对拼每个队的实力,但我们有拼每个队的信心。”

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王泓春在场边气场越来越足

四川女篮最后2个客场比赛,对手强弱分明,分别是早早晋级季后赛的北京女篮和排名末尾的天津女篮,不论如何,希望四川女篮的姑娘们能在联赛最后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拼到最后一刻。

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彭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