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八大球星恐登陆中超 登贝莱领衔法国天才在列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国外足球网站90min.com盘点了最有可能转会中超的八名大牌球员,并对每名球员最终成功转会中超的可能性进行了预估。

文中指出,近年来许多大牌球星离开欧洲去中超联赛淘金,随着中超联赛冬季转会期的到来,又有许多球员和中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转会概率最高的是现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登贝莱,转会成功概率高达90%,“伤病和高额的薪水已经让登贝莱和热刺越走越远,中超冬季转会期到2月底才结束,这给了热刺充足的时间和中超球队商谈价格,预计登贝莱的转会费高达1100万英镑。”

登贝莱登陆中超的可能性最大?

转会概率第二高的是现效力西汉姆联队的高中锋阿瑙托维奇,转会中超的概率高达80%,“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4次攻入11球的成绩让阿瑙托维奇给上海上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500万英镑的身价也不能阻挡上海上港对阿瑙托维奇的渴望。”

现效力于马赛的法国天才中场帕耶转会中超的概率高达70%,“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大连一方的主教练,如果雅尔丁签约成功,他的第一笔交易很有可能是把曾经的手下爱将帕耶招致麾下。”

列入这份名单的球星还有广州恒大追求的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大连一方中意的水晶宫左边锋萨哈以及利物浦的锋线球员莫雷诺、纽卡斯尔前锋隆东、埃弗顿的托松等。(小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