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天津天海单方面通知崔康熙解约 韩媒:薪资缩水75%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赞助商出事之后,天津天海俱乐部的未来陷入未知,据天津媒体报道,崔康熙将从集训地阿联酋返回中国,商讨自己和球队的未来。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称,崔康熙的薪资或缩水75%。

崔康熙作为韩国名帅,他的一举一动都深受韩媒关注,天津天海陷入困境后,韩国媒体聚焦崔康熙的未来。韩媒认为,崔康熙及其团队的年薪将缩水75%,也就是20亿韩币(约合1200万人民币)。

据悉,崔康熙目前已返回中国。

崔康熙曾率领全北现代拿过两次亚冠冠军,本来来到中国是希望大干一番的,但他的未来已处于不确定的状态。

据天津媒体报道称,崔康熙日前已返回中国,与俱乐部协商球队下一步的相关事宜。在俱乐部经营状况出现较大变动的情况下,崔康熙及其团队的薪金待遇确实超出了俱乐部所能承受的范围。

央视记者刘思远也证实,崔康熙和经纪人已经返回天津,“据崔团队人员介绍,新挂牌的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已经给崔康熙和所有教练团队发正式函,要求解约。所以现在崔康熙已经不能继续在阿布扎比带队训练,现在崔康熙团队正在紧急开会,一方面向俱乐部发出抗议,另一方面准备明天在天津召开发布会发表声明。中韩比赛也在今晚,老崔你知道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