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智中韩大战或替补登场 韦世豪只能淘汰赛见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目前中国队中总共有三名伤病球员,分别是武磊、肖智和韦世豪。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肖智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教练战术需要,中韩之战可以替补登场,韦世豪则还需要再缓两天。

武磊肩部锁骨错位、韧带撕裂,肯定不会出现在同韩国队比赛当中,这个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里皮就已经做了表态,但他肯定会在淘汰赛中登场。球队现在给他进行保守治疗,减缓伤病带来的困扰。

肖智的身体情况已达到比赛状态

肖智和韦世豪亚洲杯开赛前出现了腿部肌肉拉伤情况,过去一直在恢复当中,无法跟随球队参加对抗训练。不过目前的好消息是,肖智已经能够参加对抗比赛了,他的腿部除了有疼痛感之外,基本上没有太多障碍了,所以也就不排除他在中韩之战中替补登场的可能性。

当然了,他能不能上场还要看场上的形势,以及里皮的战术安排,毕竟只有三个换人名额,里皮肯定会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人员调整的安排。

球队赛前训练时,韦世豪依旧没有参加对抗,他的情况比肖智稍微重一些,所以还需要再缓两天。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韦世豪在淘汰赛的时候基本上就能够复出了,至于能不能上场比赛,就要看里皮的安排了。

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球队今晚同韩国队比赛倒是并没有太多压力,尤其是之前比赛少的球员这场将获得首发机会,他们肯定也是希望好好表现的带外界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