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还有一个大坑等着索帅来填 狂人没做到的他来搞定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取得了6连胜的完美开局,而现在他要着手处理曼联另一个烂摊子——球员合约和球队的阵容优化的问题。

本赛季,曼联阵中一度有11名球员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俱乐部在这方面进展缓慢,目前只完成了与斯莫林和卢克肖的续约。对于德赫亚和马夏尔这两大王牌,仅仅是激活他们合同中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德赫亚对曼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留住德赫亚是当务之急,西班牙门神的作用已无需多言。此前有消息称,他对俱乐部的未来的竞争力感到担忧,因此对续约有所迟疑。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除了迅速提升战绩外,也在场下修复了红魔将士对俱乐部的归属感和信心,他的管理方式深得人心。

英媒最新消息称,德赫亚现在已经改变了想法,在满足30万镑周薪的前提下,愿意长期留守老特拉福德。此外,曼联还在说服埃雷拉、马塔和阿什利扬完成续约,他们三人的合约将在6月到期,冬窗均可以和其他俱乐部接触。据悉,索尔斯克亚和他们展开了一对一的谈话,劝说他们留下。

曼联正积极展开续约工作

有人笑,自然有人哭,瓦伦西亚就是后者。由于伤病和陷入与穆里尼奥不和的传闻,曼联正印队长本赛季几乎无球可踢,索尔斯克亚接手后也只登场1次。目前卢克肖稳居左路,阿什利扬成了右路的首选,这个位置还有被给予厚望的小将达洛特,因此曼联无意与瓦伦续约,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国米。

而穆帅心腹重臣费莱尼的前景也不太明朗。换帅后,他在联赛只得到3分钟的出场时间,彻底沦为边缘人。米兰、波尔图甚至恒大都对这名高大的比利时中场有着浓厚的兴趣。

除了对现有阵容的优化,曼联球迷也许更关心球队的引援工作,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库利巴利依然是首要目标,但在球队确定正式主帅之前,冬窗恐怕很难大手笔投入,目前索尔斯克亚要做的就是打好手里现有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