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冠军赛恒大U16憾平U15迎开门红 西班牙主帅点赞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文/王雅雯)马德里当地时间下午,首届“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邀请赛揭幕战正式打响,恒大U16、U15分别迎战赫塔U1和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俱乐部,常规比赛时间内,恒大U16憾平赫塔费U16。另一场比赛凭借曾耀樟、蔡智宸的进球恒大U15 两球轻取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俱乐部。

比赛在恒大足校的队员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大幕,恒大U16率先开战,恒大U16是恒大足球学校的王牌之一,曾先后击败阿根廷国少队和皇马U15队等,本轮比赛面对在cadeteB联赛排名仅次于皇马,马竞的赫塔费U16,恒大队员们顶住压力,多次在赫塔费门前发起围攻,但遗憾的是均未能攻破对手城门。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U16球员在比赛中

恒大U16主教练满意球队表现 最期待和皇马过招

尽管恒大U16没能赢来自己的首场胜利,但是主教练仍是对自己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好,队员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平局并不遗憾,我们只是缺少进球,”

赛后,赫塔费主教练盛赞了恒大U16的9号队员杨志明:“他在本场比赛表现很不错,跑位接应能力让我印象深刻,事实上,恒大U16是一支很厉害的对手,他们在场上很拼命。“

据了解,杨志明曾在对阵博卡青年队时打入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获得胜利,在谈到最期待和哪支球队碰面时,杨志明非常兴奋的告诉笔者:“当然是皇家马德里,他们代表的是整个西班牙最高水平,之前我们曾击败过同年龄段的皇马梯队,非常期待能和他们交手,到时一定会全力以赴。”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U15队前锋曾耀樟突破犀利

恒大U15两小将助球队获胜 进球献C罗致敬偶像

另一场比赛恒大U15迎战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俱乐部,这是一支坐落在马德里Alcobendas大区的球队,培养出多名优秀的队员,曾效力于河南建业的西班牙裔菲律宾人帕蒂尼奥出自于该队青训。

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对手中场球员丢球,恒大队员抓住机会,横穿给12号曾耀樟,摆脱对手五人防守面对门将的出击,冷静低射,皮球应声入网,1-0恒大U15率先取得进球。这一粒进球彻底点燃了恒大队员们的斗志,易边再战,恒大队员们开始频繁在对手门前发起进攻,终于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恒大。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俱乐部后卫防守失误,送给恒大一粒点球,13号蔡智宸勇敢的站在了皮秋前,面对门将的干扰,他冷静的将皮球射进球门,2-0恒大U15轻松战胜了阿尔科本达斯乐比特俱乐部。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U15队员庆祝进球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恒大U15主教练说道:“刚开场的时候,球员们有些紧张,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进球是必然的。曾耀樟和表现的很出色,曾耀樟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过人及突破都做的非常好,他在每场比赛都表现的很好。”

当12号队员曾耀樟打入了自己在本届杯赛首球后,做出了C罗的庆祝动作,让笔者十分惊讶。面对笔者的采访,他略显羞涩的说道,C罗一直是我的偶像,他从各个方面影响了我,不论是球场上的表现还是生活习惯,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为中国足球效力。

马德里足球冠军揭幕赛

一平一胜,是恒大队的小球员们交给外界的一份满意成绩 ,也给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开了一个好头,笔者在现场观察到恒大足校的小队员们都不余遗力的在场上奔跑,积极创造进攻机会,相信在往后的比赛中,他们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本届赛事是恒大集团在青训上的新尝试,邀请马德里同年龄段最高级别联赛队伍参赛通过联赛制的比赛,让队员们周周有比赛踢,分别对抗不同风格的球队,既能提高恒大西班牙分校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也是恒大落实走出去的具体实施,助力中国青训的建设。

另据主办方透露,接下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的队员们将会继续迎战皇马、莱加内斯、巴列卡诺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