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主场安装中央斗屏 沈阳将在世界杯开赛前举办四国邀请赛

中央斗屏

北京时间1月16日讯 1月15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省政协委员、省体育局局长宋凯透露,作为辽篮主场的辽宁体育馆将投资千万元安装中央斗屏,给辽沈球迷们提供更好的观感体验。

宋凯表示,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在正赛开赛前,沈阳将举办一次四国邀请赛,届时,沈阳球迷将有机会看到国际篮球巨星之间的比拼。

在全民健身方面,今年辽宁省将打造群众体育“九大辽宁”系列健身活动,其中,以登高、爬山为内容的“攀登辽宁”和以百万市民冰雪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冰雪辽宁”已经启动;以系列马拉松活动为代表的“奔跑辽宁”5月份将启动;以广场舞、健身舞为代表的“舞动辽宁”6月份将启动;以城市定向赛系列活动为代表的“寻迹辽宁”7月份将启动;以国际自行车骑行活动为代表的“骑行辽宁”9月份将启动;还有以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代表,号召广大群众一起动起来的“起动辽宁”;以系列球类活动为内容的“追球辽宁”和以徒步、健步走为代表的“徒步辽宁”。

沈阳日报记者 肖春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