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眼前只剩下一尊神 何时打破贝利643球史诗纪录?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中,梅西收获了西甲生涯第400个进球。算上各种杯赛,梅西为巴萨已经打进了575球。《阿斯报》指出,梅西眼前只剩下了一尊神,那就是球王贝利。贝利保持着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数的世界纪录,他为桑托斯打进了643球。

梅西冲击贝利单个球队643球纪录

在向贝利纪录发起冲击的路上,C罗已经超越了很多传奇。C罗为皇马打进了450球,尤西比奥为本菲卡打进了473球,盖德-穆勒为拜仁打进了565球,而这些伟大射手都已经被梅西所超越。

迄今为止,梅西为巴萨出场了659次,并且打进了575个进球。梅西的场均进球数,为0.87球。梅西距离贝利的纪录还差68球,《阿斯报》认为如果梅西保持目前进球率的话,他需要79场比赛才能超越贝利。79场比赛?这很可能会发生在19/10赛季末,或者20/21赛季初。

不过在本赛季中,梅西的进球效率已经超过了他巴萨生涯的平均进球率。梅西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23球,他“自带1-0比分入场”。如果能保持住这一效率的话,梅西在下赛季结束前极有可能就能完成对贝利的追赶和超越。(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