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大战剧本咋写?国足让韩国脱层皮 金英权禁区绊倒大宝送点

腾讯体育亚洲期间约你和专家媒体大咖一起搞事情!《圆桌论坛》给你一个和大咖们“同桌”聊亚洲杯的机会。

大咖们都有谁?央视张河运和王涛、国内足球杠把子马德兴、《南方都市报》丰臻、网红德转中国管理员“Asaikana”、《腾讯体育》流量担当赵宇、《腾讯体育》颜值担当曾潇以及《腾讯体育》文艺担当李旭将和您七嘴八舌聊亚洲杯。这阵容够不够强大?

中国队今晚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位对手,《圆桌论坛》第5期话题:中韩大战剧本咋写?各位业内专家和网友们脑洞大开,腾讯体育记者曾潇更是放话国足要让韩国队脱层皮,而名记马德兴老师则让大家“kiss”中韩大战,央视张河运老师更是联想到了2015年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晋级之路......各位脑洞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而网友们更是直言不讳,有网友想象今晚王大雷出战奉献了很多精彩扑救,但最终却难救主。甚至有网友预测今天晚上金英权会在禁区内绊倒于大宝,中国最终点胜。

从腾讯体育做的一个关于中韩大战国足能赢么的投票来看,大多数人还是非常看好国足能够战胜韩国的。

今年国足还能够让我们呐喊狂欢么?今夜中韩大战剧本如何?

马德兴: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夸大韩国实力、夸大孙兴慜作用。孙兴慜在热刺打得好,未必就能够在韩国队打得好。足球不是个人表演。未来中韩之战,谁说中国队肯定就一定会输?里皮这个“老江湖”,不会想那么多。有一句话,叫“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简称为“KISS”。这是管理学中的一个原则。啥意思?就是别想那么多。那么,让我们去“kiss”中韩之战好了。

《南方都市报》丰臻:轮换阵容下,中国队会很困难。不能指望韩国队会松懈,中国队需要百分百去拼,才可能拿到一个平局。

央视张河运:上届亚洲杯,两连胜的澳大利亚小组第三场输给了韩国后以小组第二出线,后来……澳大利亚夺冠了~

央视王涛:打韩国无需考虑下轮对手,干就完了!我还想感受长沙之夜的狂欢!

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避其锋芒,以图淘汰赛大计。有缘决赛再见。

《腾讯体育》曾潇:希望中国队让韩国队脱层皮。

《腾讯体育》赵宇:球员适当轮换一下,别太多,该怎么踢还怎么踢。

《腾讯体育》李旭:以我为主地去踢,第一或者第二都可以接受。

网友greybird:我觉得国足会输两球以上。爱国归爱国,但实力差距在那里摆着。我猜王大雷首发,全场多次精彩扑救,但难力挽狂澜。

网友慎独(wdx):赛前炒得越热烈,比赛场面越乏味,估计比分0:0,或1:0,国足通过点球小胜,犯规的是金英权,禁区内绊倒于大宝

网友李振华:孙兴慜上,中国队可能输,孙兴慜不上,中国队能赢。

网友老诸:中韩战里皮演练新阵型,因为输赢无所谓。

网友像我这样的男孩:全场应该会有1-2个进球,国足进1个,韩国不可能不进球。

网友HL海浪:韩国应该进3个球,胜负就看中国进几个了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