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冕万分先生!哈德森:我每一天都在努力保持状态

哈德森赛后感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辽宁客场140-113狂胜青岛豪取20连胜。哈德森此役三节攻下34分,CBA生涯总得分来到10005分,成为CBA历史上第4位万分先生,同时也是第一位万分外援。赛后哈德森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源自于自己每一天都在努力保持着状态。

“今天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的队友一直在给我创造机会,想让我达到这个分数,我想感谢我的队友,包括教练组成员,包括一直再帮助我们的球队大家庭,辽宁队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份非常好的荣誉,在CBA这样的联盟能够拿下这样的成绩。”赛后哈德森这样说道。

作为迄今为止,CBA唯一一名总得分破万的外援,哈德森始终如一的坚持和自律,是其中重要的原因。对此他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份工作,保持状态这件事是每一天的工作,包括拉伸,训练,甚至没有比赛没有训练的时候也要去做这些工作,也是感恩我有一个这么健康的体魄。”

赛后,哈德森拿走了这场比赛的比赛用球,当有记者问他会把这颗篮球放在哪里的时候,哈德森表示:“我的家里有个冠军房间,专门用来收藏在NBA和CBA效力时期的队服,包括一些自己得过的奖项,还有一些NBA时期的队友赠送给我的东西,我都会把他们放在那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