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枪又盯上大吉鲁 买人?先卖4100万铁板凳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穆尼尔离队之后,巴萨已经开启了冬季寻枪的进程。路易斯-苏亚雷斯是巴萨雷打不动的铁打主力,因此红蓝军团不会在替补中锋引援上花费大价钱。红蓝军团更想要的,是一名拉尔森式即插即用的高效老将。昨天西媒宣称巴萨看上本赛季打进12球的乌拉圭32岁老枪斯图亚尼,如今《每日体育报》又指出,巴萨还在关注着吉鲁。

巴萨补强盯上大吉鲁

斯图亚尼符合巴萨对替补前锋的定位,但他职业生涯中从未效力过豪门,抗压能力还是个问号。《阿斯报》指出,斯图亚尼尽管违约金为1500万欧元,但巴萨可以凭借与加泰球队赫罗纳的良好关系压价。加泰电台记者罗梅罗却指出,巴萨已经基本否决了引进斯图亚尼的可能性。有高层认为斯图亚尼并不符合巴萨的要求,而且俱乐部不想破坏与赫罗纳的关系。赫罗纳本赛季有希望冲刺欧战门票,但如果冬季失去核心射手的话,这支加泰球队很可能只能去保级了。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如今还在关注着吉鲁。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半年,巴萨希望利用这一机会挖角法国中锋。如果切尔西不在冬季卖掉吉鲁的话,今夏就只能眼看着他自由转会了。吉鲁进球率不高,但却是一个很出色的策应型中锋。他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还有着巴萨攻击线上最欠缺的力量和高度。在巴萨高层看来,吉鲁将会非常适合红蓝军团的战术体系。

无论巴萨要在冬季收购哪名前锋,很可能都要先卖掉马尔科姆才行。去年夏天,巴萨斥资4100万欧元,从罗马手中抢到了马尔科姆。但迄今为止,马尔科姆在巴萨只踢了363分钟比赛。在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更是只有97分钟。在梅西、登贝莱、库蒂尼奥这三大边锋身边,马尔科姆很难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

不久之前,广州恒大曾为马尔科姆开出6500万欧元的报价,但巴西人不愿意来中超踢球。埃弗顿和切尔西也都对马尔科姆感兴趣,但渐渐也都没了下文。如今热刺也希望得到马尔科姆,并用他暂时取代离队参加亚洲杯的孙兴慜。在马尔科姆未来问题上,巴萨完全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离队与否,将直接取决于马尔科姆的决定。(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