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飘了!曼联球迷笑称10连胜返前4 伦敦双雄能同意吗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1-0战胜热刺,不仅是本赛季曼联对阵BIG6球队的首胜,也改变了英超的走势——输球后的热刺分差已经被“争冠集团”拉大,从而落入了由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组成的“争4集团”。

第3名的热刺只领先切尔西1分,领先阿森纳和曼联7分。更糟糕的是,他们阵中两大主力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缺阵。凯恩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热刺已经官宣他在3月才能回到赛场,这意味着他有可能缺席10场左右的比赛。此外,孙兴慜由于征战亚洲杯,预计也将缺席5场比赛。

凯恩恐伤缺2个月

从赛程来看,接下来4轮联赛很可能对争4形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热刺虽然不会遭遇强敌,但期间他们还有和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要踢,而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后,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极大,要知道本赛季联赛,这二人合力为热刺打入22粒进球,接近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

另外三支球队中,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日子都不怎么好过。伦敦双雄将在下一轮直接碰面,随后他们还分别要遭遇曼城,后者正和利物浦为榜首厮杀,比赛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争4集团未来4轮赛程

相对而言,曼联这段时间日子就好过得多。红魔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布莱顿、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富勒姆,排名最高的不过是第8的莱斯特城,以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虐菜”的功力来看,简直轻松愉快。尽管也有一场与阿森纳的足总杯,但是埃梅里的球队近来状态不佳,队内也爆发了信任危机。

而各项赛事6连胜后,有些心态“飘了”的红魔球迷甚至开玩笑地表示:“10连胜,重返前4指日可待!”理论上来看,如果切尔西接连不敌阿森纳和曼城,那么这句玩笑话就有可能成为现实。

不过曼联球迷也别高兴的太早,因为在这段甜蜜期过后,他们将面临一段超级魔鬼赛程——踢完富勒姆后,就要在欧冠中迎战大巴黎,回到英超则是和利物浦的二度交手,随后还要接连对阵阿森纳和曼城!

曼联魔鬼赛程

因此,英超争4的大戏只是刚刚打响,最后16轮一切皆有可能。6大豪强必定有2支球队无缘下赛季欧冠,虽然残忍,但这也正是英超的魅力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