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一夜两座里程碑+疯狂20连胜 谁能阻击他们?

谁能阻击辽篮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1轮,卫冕冠军辽宁客场挑战青岛,辽宁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以140-113取得了一场大胜,将连胜的脚步扩大到了20场。

今晚首节比赛一上来,辽宁就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主动,他们内外线开花,打出了9-2的领先开局。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青岛似乎还是没有缓过神来,郭艾伦灵动的运球突破很轻易的就撕破了青岛防线,无论是自己进攻还是助攻队友,都能达到为球队添分的目的,很快辽宁取得了14-3的领先优势,早早的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跟辽宁在很多客场进行比赛时的情况相似,刚刚承办了CBA全明星周末的青岛男篮主场,今晚再度被辽宁球迷的高声呐喊占据,客场作战的辽宁在狂热球迷的助威之下,继续着强势表现。首节比赛最后一次进攻,老将杨鸣机敏的拿到了前场篮板,趁首节到时的钟声响起之前的一刹那,压哨上篮命中,38-15,首节比分定格,辽宁打出了梦幻般的第一节,也就此奠定了胜局。

青岛男篮没有完全放弃,他们在第二节比赛曾奋起直追,尤其是吉布森的个人能力,让辽宁防线感到头疼,这位CBA老牌外线杀神,单节就拿到了21分,两队打出了相持平的一节比赛。经过了中场休息,青岛则是没能保持住第二节比赛的追分势头,辽宁仍是抢先开局,这一节比赛开始不久,郭艾伦一次令人眼花缭乱的突破过人之后,换手上篮将球打中,此球命中之后,辽宁本场比赛第一次将场上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分差又来到了30分以上,可以说,比赛的悬念在下半时刚刚开始就已经被杀死。

最终辽宁顺利的拿下了一个客场比赛,辽宁男篮将一波强势的连胜扩大到了20场,继续刷新着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和本赛季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辽宁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他们此前曾两次创造了17连胜,而本赛季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之前则是由八冠王广东保持的18连胜,辽宁早在前两轮就完成了对这两项数据的刷新,从那以后,辽宁的每一场胜利,都在书写新的历史。

除此之外,今晚的辽宁男篮还迎来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里程碑。辽宁核心哈德森全场比赛砍下34分,让他的CBA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5分,他也因此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个得分破万的外援,同时也是继朱芳雨、易建联和刘炜之后,历史上第4位个人总得分超过万分的CBA球员。20连胜,哈德森一举达成万分里程碑,辽宁可谓是双喜临门,势不可挡。

20连胜之后,辽宁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开始以来势头最猛的球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的争冠之路,也越来越被外界看好。那么,眼下的悬念是,辽宁的这一波超长连胜到底能够延续到什么时候呢?接下来,辽宁将先后与吉林和四川交手,从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两支球队恐怕都难以对辽宁构成足够的威胁。

而这两场比赛过后,辽宁将在主场迎战豪门新疆。新疆男篮也被看作是有实力争夺本赛季总冠军的球队,虽然本赛季路途坎坷,但是也不乏出色表现,不久之前,他们刚刚在主场送给了八冠王广东本赛季常规赛的第3场失利。可以想见,辽宁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必将是一场硬仗。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