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敌是多么寂寞!高山滑雪世界杯美国天才少女希弗林摘第53冠

新华社巴黎1月15日电高山滑雪世界杯15日在意大利科隆普拉茨进行了女子大回转比赛,美国选手希弗林将首轮过后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摘下生涯第53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23岁的希弗林首轮结束后建立起1.39秒的较大优势,她最终以2分4秒75的总成绩获得本赛季第10冠。第二轮滑出最佳成绩的法国选手沃利落后1.21秒收获亚军,本赛季五场大回转比赛四次站上领奖台。主场作战的巴西诺排名第三。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赛道上获胜。去年我在这里的表现不好,我希望这次能弥补回来。”赛后希弗林说。

本场胜利也让希弗林在本赛季世界杯大回转项目成绩榜上升至头名,以10分的微弱优势排在沃利身前。在包括四个项目的总成绩榜上,已经两度夺得总冠军的希弗林以1394分遥遥领先,比排名第二的维洛霍娃多出近500分。

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项目将于本周末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进行两场滑降与一场超级大回转比赛,美国名将沃恩有望上演伤愈复出后的首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