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奢侈地废掉6人 半赛季12球神锋也卖 皇马却无锋可用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发表文章称巴萨是“前锋粉碎机”,近几年卖掉了6名前锋,最近还把马尔科姆闲置在替补席,同时感叹如今皇马无前锋可用。

昨天,前巴萨前锋穆尼尔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亲笔信,向巴萨和巴萨球迷告别,其中一句话上了西媒新闻的标题:“你永远在我心中。”穆尼尔其实不想离开巴萨,待遇好、福利高、平台棒、队友牛,但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不得不走。

《马卡报》:巴萨是“前锋粉碎机”

《马卡报》指出,包括穆尼尔在内,巴萨近几年还卖掉了阿尔卡塞尔、拉米雷斯、佩德罗、德乌洛费乌和阿达马,全都有“儿萨梦”,实力都不弱,无一例外全是因为相似理由离开巴萨。佩德罗是被内马尔挤走的,内马尔走后,阿尔卡塞尔有半个赛季的出场机会,但去年1月巴萨买来库蒂尼奥,阿尔卡塞尔只能选择去了多特蒙德。阿尔卡塞尔半个赛季已经轰进12球。

拉米雷斯、德乌洛费乌和阿达马全是拉玛西亚青训球员,每个人都获得了一线队机会,但在队内竞争时,全都排在锋线球员的队尾。还是应了一句老话,实力不如人。撇开身价因素,为什么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能够在加盟巴萨之后立刻站稳主力,原因就是实力。

所以,马尔科姆不得不在替补席度日,甚至经常进不了比赛的18人名单,根源还是实力不济。在1亿多欧元的库蒂尼奥和登贝莱面前,4000万球员就要有一定的觉悟。《马卡报》一方面挖苦巴萨是“前锋的粉碎机”,另一方面也在感叹皇马如今陷入无锋可用的窘境。

多日没见登贝莱的新闻,今天顺便带来两则巴萨喉舌的报道。《每日体育报》披露两件事,登贝莱已经在努力改进作息了,每天早起开车前往甘伯体育城参加训练,这一个月来再没迟到;登贝莱家毗邻一家夜店,登贝莱从来不去,但因为媒体披露这家店与登贝莱家很近,于是该店近期生意热闹,不知道登贝莱会不会考虑搬家求清净。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