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恒大外援配置:亚外买定了 或砸高中锋换阿兰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随着高拉特离队、保利尼奥被买断,恒大目前阵中的外援只剩下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以及阿兰,加上接近加盟的朴志水,新赛季的外援配置已经基本出炉。为了应付亚冠赛事,恒大还是将高拉特腾出来的位置留给了亚外。

103球+8个冠军,高拉特挥别广州

2015年初加盟恒大,高拉特代表球队征战了4个赛季,出战了157场比赛,留下了103个进球,更重要的是还有8个冠军奖杯。当然,这其中2015赛季的亚冠冠军分量最重,此外还有3个中超冠军,以及1座足协杯冠军和3个超级杯冠军。

高拉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恒大功勋外援

高拉特的离去实际上早有端倪,从恒大引进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后,高拉特就已经失去了核心的位置。保塔组合是卡纳瓦罗的首选,中超注4上3的外援政策下,高拉特需要和阿兰去竞争一个位置。对于已经习惯了恒大核心的高拉特来说,这是他可能不会接受的状态,离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而前往帕尔梅拉斯与斯科拉里聚首,显然又是最合适的方式。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前,高拉特和恒大完成了续约,租借合同中也有买断的条款,达到了1500万欧(另说1200万欧)。

加上恒大还要支付高拉特的大部分薪水,这让高拉特与恒大的缘分并没有完全了断,或许未来还会归来,但更大的可能则是对于过去4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恒大心甘情愿掏出这笔薪水。

未来的某一天,高拉特或回到恒大阵中。

为亚冠搞定亚外,新赛季外援组合浮出水面

放出去的金英权,已经收不回来,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亚冠没有作为的恒大,新赛季这是一条主要的战线。而亚冠的外援配置则是3+1,金英权回不来的情况下,恒大的新亚外人选已经不是秘密,就是韩国K联赛亚军庆南FC的朴志水。官宣在即,签下朴志水也是恒大为了新赛季的亚冠而考虑。

而恒大现有的外援,除了上赛季爆红的保塔组合外,原本球队的第4外援阿兰则因为高拉特的离开,从而留下的概率逐渐增加。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恒大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就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阿兰和亚外朴志水。

朴志水加盟恒大或只是时间问题

但这样的外援组合,尤其是中超并没有恢复亚外名额,除了保塔组合之外,阿兰和朴志水已经算不上中超的顶尖外援。兼顾亚冠的情况下,中超又想重新收复失地,恒大就必须提升外援的配置等级,而这其中仅有可能调整的外援就只剩下阿兰。

提升配置?或用高中锋替代阿兰

买断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恒大掏出了不菲的费用,除了本菲卡和巴萨赚了一笔外,中国足协也有进账,而保塔组合依旧是中超最顶尖的配置。

卡纳瓦罗喜欢高中锋,这不是秘密,在天津时期就力主签下了莫德斯特,最后还让天津人财两空。重返恒大以来,卡纳瓦罗仍然对高中锋念念不忘,加上阿兰与土超球队眉来眼去,一旦阿兰无法留下,腾出来的空间则正好让卡纳瓦罗去追求高中锋。

阿兰虽然已经归队,但前途依旧不明朗。

如果能在转会市场上签下符合恒大豪门级别的高中锋,高拉特和阿兰双双离去,以及增加了亚外朴志水,影响倒不会太大。只是在目前足协的四大帽之下,恒大能否用相对低廉的价格,去引进实力超群的高中锋,这是最大的疑问。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