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叶劲光进球难填坑 万科龙主场首次不敌北方钢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迎战北方钢铁队,虽然叶劲光打进一球,但万科龙队后防漏洞偏多,最终以1-4不敌北方钢铁队,这是球队主场首次输给北方钢铁,后者取得了五连胜,2019年继续保持不败。

昆仑鸿星资料图

比赛焦点

  1. 叶劲光进球难救主,万科龙主场1-4不敌北方钢铁;
  2. 这是万科龙主场首次输给北方钢铁;
  3. 北方钢铁豪取五连胜,2019年保持不败。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一组阵容为左边锋默特尔、右边锋叶劲光、中锋德鲁-肖尔,两个后卫是亚维宁和拉尤宁,门将卡胡宁。

华裔方面,除了叶劲光,海云、司徒永恩、骆嘉、简国辉和本土球员孙泽浩也进入大名单。

比赛进程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开局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但万科龙队得势不得分,进攻端缺乏章法,并没有转化为进球。比赛进行到8分11秒的时候,北方钢铁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

12分17秒的时候,北方钢铁队20号比图宁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首次获得强打,德鲁-肖尔、叶劲光和默特尔接连发动猛攻,远射、抽射接连发炮,不过北方钢铁队门将表现神勇,一次次将球扑出。这一节,万科龙队23次射门10次射正,北方钢铁11次射门7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9-6占先。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龙队开局打得不够紧凑,24分01秒的时候,北方钢铁队打出一波精妙配合,金拉德接队友妙传破门得分,客队取得了2-0的领先。39分13秒,北方钢铁队犯规有人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再次获得强打机会,多打少仅仅20秒,圣皮埃尔和拉尤宁送出精彩传球,叶劲光一杆劲射得分,万科龙队将比分追至1-2。

距离万科龙队的进球仅仅过了12秒,北方钢铁队抓住一次进攻将球打进,客队以3-1再次拉开比分。这一节,万科龙队26次射门16次射正,北方钢铁队13次射门11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9-8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方钢铁队开局就有人犯规,不过万科龙队并没有抓住多打少进球。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大举压上,但很难取得进球。55分24秒,拉尤宁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稳住少防多。最后54秒,北方钢铁队打空门得分,以4-1扩大战果。随后双方均无建树,万科龙队以1-4不敌北方钢铁队,后者豪取五连胜,2019年保持不败。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雅罗斯拉夫火车头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