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大战国足预计首发:里皮多阵型 于大宝箭头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21点30,国足将迎来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韩国队,截止到发稿时,距离这场中韩大战只有不到14小时了。

从赛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虽然外界基本上都已经知道哪些球员上场,但里皮安排的阵型或跟以往有所不同,所以也就不排除用比较奇特的阵型同韩国队比赛的情况。

与韩国队的比赛,于大宝将担任主力前锋。

比赛前一天训练时,里皮基本上就让媒体看到了上场球员的情况,他把队员们分成两组,其中主力一边的队员基本上是这几个:刘洋、石柯、刘奕鸣、张琳芃、吴曦、郑智、赵旭日、金敬道、于大宝、于汉超。

如果按照正常的阵型排列方式,那么刘洋、石柯、刘奕鸣、张琳芃应该是后防线,其中刘洋和张琳芃分列左右,石柯、刘奕鸣担任中后卫。

刘奕鸣或替换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冯潇霆

吴曦、郑智、赵旭日都是中场球员。按照里皮的433阵型,这三个人郑智在最中间,吴曦和赵旭日分列左右。于大宝在前锋线上顶在中锋位置,于汉超和金敬道在他的身旁,颜骏凌担任守门员。

不过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中国队明天的阵型恐怕并不是433,不排除里皮安排一个比较新奇的阵型,所以球员的位置恐怕也并不全都是自己熟悉的。当然了,也不排除球队在防守的时候踢451,于汉超和金敬道都收回来防守。

里皮的阵容一直都是多变的,有的时候半场球就安排了不同的阵型,进攻和防守的站位也不完全一样。今天同韩国队比赛,恐怕这阵型依旧是变化多端。至于队员们能不能在短时间之内接受或者熟悉,现在就很难下结论了,一切都只能等待比赛去检验

里皮将以多种阵型面对韩国队

于大宝曾在十二强赛、东亚杯赛上攻破过韩国队球门,所以他基本上确定会首发,肩负着继续攻破韩国队球门的重任。

国足预计首发(45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张琳芃、4-石柯、2-刘奕鸣、19-刘洋;

中场:20-于汉超、15-吴曦、10-郑智、8-赵旭日、16-金敬道;

前锋:22-于大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