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得分破万有多难?23个赛季仅3本土完成 哈神外援第一人

CBA第四个万分先生

北京时间1月16日讯 突破、转身、后撤……一连串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之后,哈德森在底角的三分线外稳稳出手,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当昨晚辽篮客场挑战青岛队的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10分10秒时,哈德森投中这个三分球,他在本场得分达到了30分的同时,他的CBA总得分达到了10001分!这一刻,35岁的哈神成为了CBA历史上首位得分突破万分大关的外援。

此役之前,哈德森的历史总得分已经达到了9971分,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岛队,以这位辽篮核心的攻击力,此役总得分突破万分大关几率很大。比赛开始后,哈德森打得依然稳健,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开始了自己的创纪录之役,半场得到16分。下半场比赛,哈德森开始发力,第三节里突外投频频得分。当投中那个得分破万的三分球之后,哈德森振臂高呼,辽篮替补席上的队员和教练纷纷起立鼓掌,看台上的球迷高呼哈德森的名字。现场的大屏幕第一时间播放了哈德森职业生涯的纪录短片,场边的LED广告屏上打出了“祝贺哈德森成为万分先生”的字样。第三节的最后时刻,哈德森又利用两次突破轻松得到4分,随后被换下,此役再也没有登场。

得分破万之夜!哈德森得到了34分,让自己的CBA总得分达到了10005分。赛后,CBA公司为哈德森颁发了得分破万的奖杯,水晶奖杯上印有哈德森英文名字和10000分的字样,奖杯上面放着本场比赛的比赛用球。

CBA总得分达到一万分有多难?23个赛季以来,此前只有朱芳雨、易建联、刘炜三个国内球员实现了这个壮举。如今,在CBA效力九个赛季的35岁哈德森,成为了第四个万分先生,而且是第一位实现这个壮举的外援。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