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SN迎战VG iG对决OMG盼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月,2019英雄联盟春季赛即将迎来首周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休赛期经历了大规模引援的SN将要迎战年轻的VG战队,OMG也将坐镇主场迎战世界冠军iG。

比赛预告

SN vs VG

比赛时间:1月16日 17:00

预测结果:SN胜

比赛看点:

SN组成全新“银河战舰” 名副其实还是徒有虚名

SN在休赛期的转会操作非常成功,在保留了队伍原本的上野核心组合外,成功的引入了Smlz(韩金)与闪电狼中辅这样的顶级选手,阵容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但这样的一支阵容由于正处于磨合期,因此在德杯上的表现有些没能达到观众们的预期。在经历了足够久的磨合后,新赛季的SN会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呢?要知道几乎所有被称作“银河战舰”的队伍在首个赛季成绩都不算理想,SN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呢?

侯爷加盟SN转型教练 陌生面孔谁能扛起VG大旗

被称为VG“救世主”的Easyhoon(李志勋)终于在去年十二月选择在服役了三年的VG退役,而退役后侯爷也是加盟SN转型助理教练继续留在LPL的赛场上。此役面对VG,侯爷能否帮助队伍击败老东家呢?

而对于VG来说,在侯爷退役之后,留下的都是一张张陌生的年轻面孔,缺乏一个队伍的绝对核心是VG当下最紧要的问题。尤其是在经历上个赛季的惨败后,VG急需要在新赛季用一场胜利来重整士气,那么谁将成为带领VG走向胜利的那个人呢?下一个“Easyhoon”会出现吗?我们拭目以待。

上赛季战绩:SN——10胜9负,VG——2胜17负

交手记录:两队历史上共交手三次,SN以三战全胜占据上风。

iG vs OMG

比赛时间:1月16日 19: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

经历了一年的低迷 OMG能否重整辉煌

对于OMG来说,2018年是黑暗的一年,谁也没能想到这支S7还在争夺世界赛名额的战队竟然在整个S8赛季沦为了鱼腩。在拥有了主场后,情况变得更加糟糕,迟迟未能取得主场胜利更是沦为笑柄。新的赛季OMG没有进行大规模的人员变动,依旧围绕icon(谢天宇)为核心引入了几位新人,被粉丝与俱乐部给予厚望的icon能否带领OMG重现“黑暗势力”的辉煌呢?新赛季让我们聚焦于OMG的复兴。

Rookie对位icon “稳准狠”选手与爆发型选手

Rookie(宋义进)在带领战队拿下S8冠军后,已经成为了公认的“世界第一中单”,这也使得icon这样仅仅算的上LPL一线中单与Rookie相比有些小巫见大巫了。毫无疑问Rookie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的实力上都是强于icon的,但icon最大特点就是敢秀,因此有过不少次单骑救主的表现,往往可以在逆境甚至绝境中爆发出巨大能量。

因此两位选手的风格也都十分明显,Rookie属于无论什么时候都十分稳健,上限与下限都极高的选手,而icon则需要一些压力来激发他的潜能,因此两人的对位将成为一大精彩的看点。

上赛季战绩:iG——18胜1负,OMG——5胜15负

交手记录:两队历史上近五次交手中,IG五战全胜占据上风。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