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书豪战雷霆因病缺席 罗斯复出对决巴特勒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NBA仍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发生,以下是今日NBA新闻汇总。

书豪缺席战雷霆

老鹰今天面对雷霆,但这场比赛,林书豪因为生病,将不会出战。这个赛季在老鹰,林书豪是球队轮换阵容中重要的一环。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战19.5分钟,可以得到10.8分。

克六缺席战步行者

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迎战步行者,不过,因为个人原因,太阳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如今的太阳队,继续保持着西部倒一的战绩,这个赛季在太阳,克劳福德场均出战17.2分钟,只能得到6.5分3.2次助攻。

德文布克将迎来复出

克劳福德缺阵,上场缺席对阵掘金的德文-布克,将会迎来复出。而且德文-布克的出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步行者队这边,之前因为肩伤连续缺阵的迈尔斯-特纳有望迎来复出。

罗斯对决巴特勒

森林狼今天面对的是费城76人,比赛开始前,罗斯表示,自己的脚踝现在感觉不错,他会出战今天的比赛。对阵76人的比赛,罗斯将面对前队友吉米-巴特勒。

怀特黑德签约活塞

名记查拉涅报道,怀特黑德同意和活塞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为了给怀特黑德的加盟腾出位置,活塞队会裁掉一名球员。怀特黑德是2016年的42号秀,曾经在篮网队打过球。而这个赛季,怀特黑德是在俄罗斯的联赛打球。

盖伊有望复出战独行侠

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马刺后卫贝里内利因伤缺席,下场马刺对阵独行侠,贝里内利依旧是出战成疑。而之前遭遇手腕伤势的鲁迪-盖伊,下场比赛中,有望迎来复出。

绿军两将会继续缺席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近遭遇到了伤病困扰,之前输给篮网的比赛,球队后卫斯玛特没有出战,而下场对阵猛龙,斯玛特的状态依旧是出战成疑。而之前受困于手部伤势的贝恩斯,他目前的状态也同样是出战成疑。

灰熊裁掉斯托克斯

灰熊队最近也有一些人员变动,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将会裁掉斯托克斯,他们计划和沃什布恩签下一位双向合同。沃什布恩本赛季是在发展联盟的奥斯汀马刺队打球,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31.6分钟,可以得到10.6分4.7个篮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